Wednesday, April 17, 2013

照片

看回
你最近的照片

怎么内心
竟然如此的痛心?

还记得
你说过不要乱乱用
痛心这个词

我想
我现在
绝对没用错这个词
真的真的很痛
但我却无能为力了

时间
无法痊愈这伤
但是
却让我学会如何
在这伤下过得更好

我们
说过的话
都会记在心里
一切的承诺
也会去守着


未来陪你到最后的人
会不会是我
只有缘分知道
但是
我可以确定
我们之间的爱
将会陪我到最后
我身边最亲密的人
也非你莫属


时间
过得越久
越让我更肯定
自己是多么的爱你


心里已默默地
守着自己的承诺
你是我
第一位爱人
也是我最后一位爱人


抬头
默默地对
一起赏过的星空
许愿
“若今生无法陪你一起走到最后
愿来生有缘一起陪你慢慢老去”
原来
爱就是那么的简单
一颗愿你幸福的真心就足够了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